close

香港首度回應舊愛Lynn戀情 城城:替她開心 (東網即時) 2015-01-25-17:21



城城坦言這兩年感情空白,會專心工作。



城城希望找到個會體諒跟明白他的另一半。



城城(中)跟歐文超聊得來的。



城城(左)跟歐文握手示好。



大合照





【on.cc東網專訊】天王郭富城(Aaron)出席馬場紀念盃活動,他甫出場即與前英格蘭球星麥可歐文(Michael Owen)聊不停,兩人友誼顯然易見!Aaron表示近來因拍戲而消瘦不少:「瘦了很多阿,因為不是很舒服,在無錫拍戲很冷,今次是做孫悟空角色,全身都很多毛。」他續笑很:「最搞笑是今次回來看醫生,醫生高我現在個症狀是又熱又冷。」打針快好一點?他說:「中醫不主張打針呀。」幾時再回去拍?他說:「明日做千嬅(楊千嬅)嘉賓,後日先回去拍,鞏莉在等我,今次劇組陣容很好,又有大哥做武術指導,覺得他很有經驗。」很嚴格?他說:「他很嚴格很認真。」有沒有受傷?他表示:「有一點點臉傷、皮膚受傷,因為膠水會溶,之後要好好去保護皮膚。」

不想再談負面新聞

談到最近成為新聞焦點,他再三表示已在微博交待清楚:「新聞在微博講啦,不想再回應,再回應就變連續劇,加上我已經寬恕傷害我的人。」不是事實?他說:「微博已經講啦。」會不會追究?他稱:「不會追究啦。」經理人小美之前發聲明說追究?他又言:「微博講啦。」對你形象有影響不是第一次?他表示:「不想再兜圈講這些啦,微博已講,大家知我心怎麼想,在娛樂圈風風雨雨中成長,最重要是做好自己。」以後會不會再在社交網站add後輩?他說:「不再回應那些事啦,因為很多內容跟新聞都不是事實,這些事侮辱得我很厲害,希望大家尊重我。」

祝福舊愛熊黛林

至於舊愛熊黛林(Lynn)曾祝福他早日找到另一半,問會否祝福她?他大方說:「身邊每個開心都會祝福。」你會祝福她?他說:「當然會祝福,我自己這兩年感情空白,大家關心我的時間,我都是放在工作上,用心做好工作。」不dry嗎?他說:「緣份更注定,不會刻意強求,這兩年沒想,只希望完成理想工作,也希望刻意中傷我的人快點收手啦。」

幻想有幸福家庭

問到Lynn曾暗示他讓人缺乏安全感?他說:「過去的事不再評論,因為我是男人,很多事放在心上,我會去承受,外間看我點點點,我不會用口去批評任何人,這個不是我風格跟態度,男人應該要有風度,這排見到她那麼幸福,我都很替她開心,見到圈內任何人開心,自己都開心,自己雖然工作辛苦,但現在沒事可令我分心工作,不過我都希望將來上天安排一個很疼、很體諒跟明白我的另一半給我,自己都會想有一個幸福家庭,不知是不是我要求高。」要求是甚麼?他說:「要有內涵,內在美跟外在美。」

麥可歐文想跟城城做Gym

前英格蘭球星麥可歐文(Michael Owen)出席馬場紀念盃活動,他表示非常高興再次與品牌合作:「很開心再次來到這裏,今年是第二年喇,覺得這裏很有熱情,很緊張刺激!」他續透露希望可盡快與郭富城(Aaron)相見:「暫時未見到他啊,我都想快點見到他,很想跟他一起健身,可上我們有一個共同興趣,就是賽馬。」

留港三天的Michael透露昨晚已品嚐香港地道美食,至於明天將另有行程:「明日將會跟香港足球隊交流球技,看看今晚會不會再去好吃的餐廳吃東西。」問到如果郭富城向他的馬房買馬有何感覺?他說:「好啊,我都期待。」會幫他訓練馬匹?他說:「我有兩個練馬師,看看有沒有這個機會。」給discount他?他說:「他不需要的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