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城城大讚千嬅勤力。



城城唱《對你愛不完》,嗨到全場大合唱。



千嬅跟城城互相跪拜,千嬅還大讚城城是好好的模範。

on.cc東網專訊】

楊千嬅第三場紅館演唱會邀請舞王郭富城擔任表演嘉賓,城城在尾聲「安哥」才現身,觀眾已經興奮尖叫不停,全場人更跟城城大合唱《對你愛不完》,唱罷後城城說:「為甚麼我選這首歌?因為我知道千嬅很幸福,有你們支持她,所以對你愛不完,所有支持千嬅的朋友永遠都那麼愛她!」

大讚千嬅勤力

城城表示千嬅給他的印象是很開朗、很搞笑,說一句她就笑好久。他又讚千嬅是影后,不單歌唱得好,戲又演得好!他又爆料指千嬅秘密練舞,他說:「千嬅真的很勤力,她在我排舞室練習,有一日我回去做自己的事,聽到她間房傳來很熟悉的音樂,原來是我的歌呀!大家想不想聽呀?」最後兩人合唱一曲《狂野之城》,全場嗨翻!

千嬅則表示工作上城城是一個好好的模範,是她好尊敬和尊重的藝人,她說:「作為後輩好好的學習對象,請受我一拜!」千嬅隨即單膝跪,城城也搞笑陪她跪,千嬅續說:「多謝你在大陸在拍電影都專登回來支持我,你真是很厲害,怎可以長期保持6格狀態。」城城笑言已經瘦了,之後千嬅又送城城下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